ENGLISH | 中文

2018教育与认知、行为、神经科学国际会议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and Cognition, Behavior, Neuroscience (ICECBN2018)

会议时间:2018年11月24日

会议地点:郑州

大会定于郑州东方粤海大酒店八楼会议室召开

酒店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政七街交叉口路南,近地铁2号线农业路站

订房电话:0371-69397100

酒店情况:

郑州东方粤海大酒店位于农业路政七街交口路南,周边近邻国贸360广场、丹尼斯花园路店、河南省博物院、动物园等。酒店是粤海餐饮管理公司在郑州经营管理的一家商务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住宿协议价格:

标间11月23日-24日 259元/晚

大床房11月23日-24日 239元/晚

重要提示:参会学者可自行预定此酒店,亦可预定周边酒店。如需会务组协助预定,请联系尤老师15515536262。

 

郑州是河南省会,地处华北平原南部,河南省中部偏北,黄河下游。郑州地处中国地理中心,是全国重要的铁路、航空、高速公路、电力、邮政电信主枢纽城市,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工业城市。

郑州市及其附近有许多国际著名的旅游景点,如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等。

少林寺

少林寺位于河南省郑州市嵩山五乳峰下,因坐落于嵩山腹地少室山茂密丛林之中,故名"少林寺"。始建于北魏太和十九年(495年),是孝文帝为了安置他所敬仰的印度高僧跋陀尊者,在与都城洛阳相望的嵩山少室山北麓敕建而成。少林寺是世界著名的佛教寺院,是汉传佛教的禅宗祖庭,在中国佛教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刹"。因其历代少林武僧潜心研创和不断发展的少林功夫而名扬天下,素有"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之说。

少林寺现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包括少林寺常住院、初祖庵和塔林在内的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是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

1.png

2.png

龙门石窟

龙门石窟是中国石刻艺术宝库之一,现为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伊河两岸的龙门山与香山上。

龙门石窟开凿于北魏孝文帝年间,之后历经东魏、西魏、北齐、隋、唐、五代、宋等朝代连续大规模营造达400余年之久,南北长达1公里,今存有窟龛2345个,造像10万余尊,碑刻题记2800余品。其中"龙门二十品"是书法魏碑精华,褚遂良所书的"伊阙佛龛之碑"则是初唐楷书艺术的典范。

龙门石窟延续时间长,跨越朝代多,以大量的实物形象和文字资料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古代政治、经济、宗教、文化等许多领域的发展变化,对中国石窟艺术的创新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00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3.png

4.png

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是由河南省开封市人民政府与海南置地集团公司合作建设的一座大型宋代文化实景主题公园,坐落在开封市龙亭湖西岸,是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基地。它是以画家张择端的写实画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按照《营造法式》为建设标准,以宋朝市井文化、民俗风情、皇家园林和古代娱乐为题材,以游客参与体验为特点的文化主题公园。集中再现原图风物景观的大型宋代民俗风情游乐园,再现了古都汴京千年繁华的胜景。

5.png

6.png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2018年11月24日

截稿时间(第三轮):2018年11月15日

联系我们

联系人:尤老师

电话:0371-6336 9863

邮箱:icecb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