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CBN2018 ENGLISH | 中文

第二届教育与认知、行为、神经科学国际会议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and Cognition, Behavior, Neuroscience(ICECBN2019)

会议时间:2019年12月21日

会议地点:郑州

为了探讨教育对人的认知、行为、神经等领域产生的影响,提高国内教育与认知行为、神经科学的科研及应用水平,推动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国际应用科学与技术协会(IAAST)主办的第二届教育与认知、行为、神经科学国际会议(ICECBN2019)定于2019年12月21日在河南郑州召开

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医院、医药企业的相关专家、学者莅临参会,并通过特邀报告、专题讲座的形式就教育、认知行为与认知神经科学领域的最新学术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以为相关领域的研究学者提供一个展示最新科研成果、寻求全球合作的平台,促进相关领域学术成果的转化。

大会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论文征集,录用论文将集结出版,发表后送交CPCI等数据库收录。同时,遴选的优秀论文将推荐至SSCI收录的国际期刊发表。

重要日期

会议日期:2019年12月21日

截稿时间(第二轮):延稿至2019年12月20日

联系我们

联系人:尤老师

电话:15515536262

邮箱:icecbn@163.com